干啥啥不行睡觉第一名

🔥&🌊超级上头中

轮回之海军篇27

本章登场男嘉宾:库赞/波鲁萨利诺/萨卡斯基

加剧版双人修罗场,库赞终于被爆出对妹的感情

  平凡的一天,一定是从美好的清晨开始,在洗

漱完收拾好一切以后,开启新一天的日常训练,午餐时分和三两好友一起共享美食,在结束一天繁忙的行程之后,和朋友们结伴而归。洗漱完毕后,躺上床并进入甜美的梦乡之中,美好而又充实的一天就此结束。


  这是霍莉开学前,脑海里想象中的日常生活。


  在女孩的想象之中,日常生活一定是这样的,普通但美好。


  但以上画面,从她入学以后,就从未出现过。


  虽然部分条件是契合的,但完全没有普通但美好的那种感觉,可以说她现在每一天的画风都是与之相反的程度。


  每一天都像是开盲盒一样,永远不知道会开出什么样的“惊喜”,尤其是从库赞在医务室休息了两天之后,来自盲盒的“惊喜”加剧了好几倍。


  


  实际上,霍莉每一天的真实情况如下描述:


  糟糕的一天,从疲惫万分的起床开始,拖着半死不活的身躯起床,在忙活完训练后,还要在休息的时候感受另外两个男人明里暗里的争锋相对。


  平日里成吨的训练量和额外的任务已经够呛了,这两个人连在休息的时候都不能安生,硬要给自己的心情蒙蔽上一层阴霾才算任务完成。


  


  肉体的疲惫配合心灵上的劳累,能感觉开心才怪!


  


  虽然,库赞和波鲁萨利诺确实是作为她的朋友们,陪伴她一起吃饭,一起回家。但说实话,她的体验并不美好,像朋友之间那种融洽和谐的讨论氛围完全没有。


  只要这两人在一起,画风就会变成矛与盾的关系,一直在给对方找不痛快。


  虽然不至于要打起来,但这样的相处氛围实在是让她窒息的很。


  打个比方,有几次在三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霍莉挑起一个话题之后,话题的讨论方向就会朝着霍莉完全听不懂的方向发展。两个谜语人在进行霍莉完全跟不上节奏的对话,虽然话题的内容还是围绕之前所述的,但从两人嘴巴里说出来,就会让人觉得是另外一层意思。


  虽然听不懂,但霍莉从中唯一可知的内容就是,两人的关系非常僵化。


  霍莉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样子,明明之前相处的还算不错。虽然不至于聊的很投机,关系很好,但也不会每句话都给对方挖坑,找不痛快,至少能维持表面上的和平。


  但现在,完全不是这样的。


  自从库赞伤势恢复好以后,他们三个人相处在一起的画风就变成这副诡异的模样。


  霍莉确信绝对是库赞和波鲁萨利诺这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一些事,但不管霍莉去问哪一方,她得到的答案都是无事发生。


  


  两个人私底下各自和霍莉单独相处的时候都很正常,但只要他们三个人同时出现,就会有矛盾诞生。


  


  就像是两团烈火在身边熊熊燃烧,而作为引发这两团烈火诞生的木柴不可能幸免于难。


  也可能是出于无心之举,但这两团烈火终究还是烧上了这块木柴。


  


  事情的出发点很简单,是在某天下午的对战训练之中。


  自从之前互换过对战训练的伙伴之后,波鲁萨利诺和霍莉就成为固定一组了。虽然之后可能会再换回来,但至少这半年之内,波鲁萨利诺和霍莉就是固定的训练伙伴。


  库赞向泽法提出要恢复一次和霍莉对战训练的机会,是无法拒绝的理由:说是想看看他和霍莉经过这么久的训练之后,各自都练得怎么样了。


  泽法完全没有道理拒绝这样的请求,自然也是批准的,只是说要让库赞再跟波鲁萨利诺说一声这一次的变动。


  于是,作为点燃这次炸弹的引线就就准备好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波鲁萨利诺说什么也不肯答应这一次的调换。


  库赞自然是不能接受的,只是一次的调换,对方竟然也不愿意答应。


  而波鲁萨利诺这边给出的理由也很充分,他认为他们只是刚刚调换了一个月左右,怎么可能会这么快就会出训练效果。对方指责库赞这样的做法,说他一定只是为了自己的私心,想要和霍莉有更多单独相处的时间,才提出这样的调换请求。


  虽然不可否认其中的部分原因,库赞确实是想和霍莉有更多相处时间,但也不代表他只是为了和霍莉单独相处说话啊!


  本来波鲁萨利诺从他身边夺走霍莉这个训练伙伴就已经足够让他火大了,现在还要如此变本加厉的来指责他!


  凭什么?


  


  如果是别人对他说,他兴许还会很勉强的去接受。


  但,如果是波鲁萨利诺,对他说这件事。


  那就是不行。


  


  库赞被彻底惹毛。


  然后两个人就在一帮子学员面前展开互戳痛楚的口水大战,把所有的学员们都听得一愣一愣的。


  接连数条惊天八卦被正主爆出。


  还有什么会比正主自己爆料更刺激的事呢?


  原本下午还有些睡意的学员们在听到这些八卦后,顿时睡意全无。提起百分百的精神去聆听爆料内容,生怕错过任何一丝细节。


  


  这件事仿佛就是压垮骡子的最后一根稻草。


  正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两人纷纷把平日里对对方的不满拉到了明面来说,虽然更多的是库赞一人在朝波鲁萨利诺宣泄不满。


  另一方则是抱着臂,时不时出声回击。只是不再见波鲁萨利诺往日里笑眯眯的模样了,此刻的他脸色铁青,抿着嘴不知在想什么。


  像库赞这样正面戳破把波鲁萨利诺刻意接近霍莉这种事拉到所有人面前来说的,他也绝对是第一人。


  大家就算知道波鲁萨利诺可能是抱着不太好的心思接近霍莉,也没人敢当面去说破。


  而且是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说。


  库赞把波鲁萨利诺一直以来的行为举措以及那晚他听到的那句话结合起来,他有些怀疑对方对霍莉的喜欢并不是完全纯粹的,可能带有些不纯的目的。


  虽然这也只是他的猜测罢了。


  所以在宣泄完一通怒火后,库赞再补上了一句话。


  


  “如果你接近霍莉的目的不纯,我一定让你后悔!”


  


  原本表情还有些严肃的男人在听到这句话以后,又再次恢复成以往笑眯眯的模样,可男人嘴里吐露出来的语句却和表情截然相反。


  


  “那你对霍莉的目的就很纯粹吗?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库赞你也是很喜欢霍莉的吧。你我之间,并无区别。”


  


  !!


  人群中有不少人在听到这句话后,都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


  大伙们都很震惊,有几个胆大的甚至还在来回扫视话题女主角和两位正在争执的男主角。


  这场闹剧,原来是为了争夺唯一的一位女生而诞生的。


  但这也不会让大伙们感到奇怪就是了。


  毕竟这唯一的女主角,是如此的美艳动人。


  又有谁能拒绝这样的倾城美人呢?


  除非是铁石心肠的机器人。


  就算女孩说,想要天上的月亮,大海中的银针。但凡她开口去请求,那就不会有人去拒绝。就算是拒绝,也一定是委婉的推辞。


  


  库赞对霍莉一直以来的心思,这下子彻底被公之于众了。


  就连霍莉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件事。


  她从来不知道库赞竟然是喜欢她的,她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


  虽说小姑娘并不是什么感情白痴,但确实对这方面有些木讷,尤其当她认定对方是她的挚友以后,她就不会再往其他方面再去考虑。


  所以,她从未想过库赞会喜欢她。


  小姑娘早已把库赞平日里对她的好、善意又或是一些亲密举动划入了朋友的范畴之内。库赞也从来没有主动向她袒露过他对她的情谊,那她自然就不会去往那方面考虑。


  所以,霍莉在听到波鲁萨利诺说出的这句话后,直接瞪大了双眼,甚至有些不可置信的朝着库赞的方向看过去。


  


  库赞并不意外会被波鲁萨利诺发现这件事,可能到现在为止,也只有霍莉这个小笨蛋会没发现。所以比起其他人的反应,他只在意,霍莉听到这件事以后的反应。


  库赞下意识的望向霍莉,而女孩脸上不可置信的表情证实了他之前的一切推论。


  霍莉对此就是完全不知情的。


  


  对于这个结果,他是既庆幸却也无奈的。


  庆幸自己这么多年来的暗恋一直都隐藏的很好,而无奈的点则是在于霍莉现在肯定是知晓了他对她的心意,那他们以后的关系还会和之前一样和谐吗?


  答案显然是未知的。


  虽然出现这样的事,对所有人来说都很突然,但也是库赞所希望看到的,尽管现在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知晓时机。但至少,霍莉以后不会再把他只当成朋友看待了。


  他也很希望,他和霍莉除了朋友关系,还可以拥有更多特殊的关系。


  


  库赞深深地看了一眼霍莉后,就转过头继续和波鲁萨利诺对峙了。


  他并不相信波鲁萨利诺对霍莉的喜欢是百分百纯粹的,至少不会和他是一样的。


  他能感受的到。


  


  “我和你不一样,不要把我和你混为一谈。”


  “是吗?可我不像某人这么胆小,连句喜欢都不敢当面说。”


  


  听到这句话后,库赞直接气到怒极反笑。


  库赞从右手凭空变出一把冰剑,锐利的剑锋直指波鲁萨利诺。


  


  “你根本就不懂我们之间的羁绊,说话的时候注意点。”


  


  波鲁萨利诺对库赞的这番话也是极为不满且嫉恨的。原本上扬的嘴角也耷拉下来了,可见主人的心情也再一次由晴转阴了。


  他确实不了解霍莉和库赞的过去,也无从了解。像他这样突然插入的第三者,是比不上已经和霍莉有多年感情基础的库赞的。


  这是他所无法拥有、无法触及的一切。


  他无法反驳库赞的这句话,但这并不代表他要就此退缩放弃经营到现在的一切的。


  不管怎么样,气势上不能输。


  而就在波鲁萨利诺准备变出天丛云剑要和库赞开始对打的时候,被泽法一声怒斥给呵止住了。


  


  “干什么!当这里是菜场吗?想打就开打的吗?既然你们两个这么要找事,就给我滚到那边去对战训练!再要闹,就给我滚出去!”


  泽法简直是恨铁不成钢,波鲁萨利诺这个臭小子的行事方法,看的他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一天到晚只知道怎么给他添堵,每次都喜欢做一堆无用的事情去添油加醋!


  完全不考虑后果!


  


  但好在有泽法在,这场闹剧最终还是不了了之了,一切又很快恢复成井然有序的模样。


  


  只是这一次,波鲁萨利诺和库赞一组进行训练,而霍莉则要和萨卡斯基对战训练了。


  原本还在头脑风暴,有些心不在焉的霍莉在听到要和萨卡斯基一组训练之后,整个人直接混身一震。


  自打那次食堂的初遇之后,霍莉就对萨卡斯基有些发怵。更何况,库赞都被打进医务室了,身上的那些伤口可不是开玩笑的!


  可能此刻在霍莉眼里,萨卡斯基就是一台冷酷无情的战争机器,也不足为过。


  当萨卡斯基在霍莉面前站定后,少女的神情还是有些恍惚。显然还没有从之前的那件事彻底抽身出来,反应都慢上了大半拍,女孩儿对今天下午即将开展的对战训练必然是会力不从心。


  直到萨卡斯基从刀鞘中拔出利刃后,少女才后知后觉的摆出战斗姿态。


  而就在霍莉做好预备状态之后,对面的男人又不干了。


  原本已经出鞘的剑,又重新回到了刀鞘之中。


  对方摆弄了一下头上的海军帽,然后留下了一句足以让泽法暴跳如雷的话便离开了擂台。


  


  “我不和没有战意的人对战。”


  


  霍莉愣在了原地,原本昏聩的脑袋似乎也被这句话点醒了。女孩儿刚准备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萨卡斯基已经转身离开对战室了,只留下了一个冷酷的背影。


  正如对方所言,她现在完全没有任何对战的意志。


  怎么说呢,自从两个人开始吵之后,她的心就乱了。而在她听到库赞喜欢她之后,她的心乱到了一个巅峰值。


  她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感受,她说不清楚这种情绪为何,只知道自己心里麻麻的。像今天这样的局面也不是她所乐意看到的。


  


  好在萨卡斯基选择了离开。


  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面貌去面对了。


  如果今天和萨卡斯基对上的话,她一定会败的很惨吧。



ps:

这一章还挺长的,妹总算是知道库赞喜欢她了,很不容易啊,之前妹一直是把库赞当挚友看待的。

下下章大概就是萨卡斯基单人章了吧。

总之三人大乱炖的局面还会持续个好几章,也不知道能不能根据之前说好的字数完结海军篇,感觉会巨长无比👉👈,毕竟现在已经9w多了


评论(21)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